关于举办河南省创新工程师答辩的通知
   浏览: 701

各省辖市和省直管县(市)科技局、高校、各有关企业:

我社承担了科技部下达我省的“河南省创新方法推广应用与示范”工作专项(国科发区[2019]437号),为做好全省创新方法工作,根据科技部工作专项要求和科技厅《关于加强创新方法工作提升技术创新能力的意见》(豫科条[2012]22号)精神,我社拟于2021年5月中旬,在郑州市举办河南省创新工程师答辩。现就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对象与要求

答辩对象为参加过河南省创新工程师三个阶段培训并通过二级创新工程师笔试和预答辩的学员。

三、培训时间、地点

河南省创新工程师答辩由杂志社主办,河南萃智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承办。答辩时间2天,具体时间为:2021年5月18日(周二)至5月19日(周三)集中答辩。

上午:8:40—12:00   下午:12:40-17:00

答辩地点:郑州市政六街3号,省科技信息研究院2号楼3楼。

具体地址:郑州市纬五路与政六街交叉口东南角,地铁1号线至黄河路站下,步行5分钟即到。

答辩期间学员食宿自理。

此通知。

                        2021年5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