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千举办河南省创新工程师及创新培训师第三阶段培训班的通知
   浏览: 621

各省辖市和省直管县(市)科技局、高校、各有关企业:

我社承担了科技部下达我省的“河南省创新方法推广应用与示范 ”工作专项(国科发区[2019]437号),为做好全省创新方 法工作, 根据科技部工作专项要求和科技厅《关于加强创新方法 工作提升技术创新能力的意见》(豫科条[2012]22号)精神, 我社拟于2021年4月中旬,在郑州市举办河南省创新工程师及创新培训师第三阶段培训班。现就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目标

采取创新方法 理论学习、案例教学、实践应用和工程课题答辩形式的系统培训,培养一批掌握以TRIZ理论为主的技术创 新方法和管理创新方法,培养一批创新工程师和创新培训师,通过科技部组织的国家二级创新工程师资格证书、一级创新培训师证书考核答辩。

二、培训对象与要求

本次培训班学员对象为参加过河南省创新工程师及创新培训师第二阶段培训的学员,以及其他省属高校教师,企业技术骨干等。学员需自带电脑,按培训老师要求,在培训期间完成课题ppt制作。

三、培训时间、地点

本阶段培训为河南省创新工程师及创新培训师第三阶段培训,由杂志社主办,中原工学院、河南萃智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联合承办。培训时间 2 天,具体时间为:2021年4月16 日(周五)。

下午报到(酒店1楼),4月17日至4月18日集中培训。培训期间上课时间:

上午:8:30-11:30      下午:14:30-17:30

培训地点:郑州市忏那云漫酒店3楼会议室

具体地址:桐柏北路与建设西路交汇处南100米路西(近地铁1号线、5号线五一公园站D出站口), 距离五一公园地铁站185米。

四、培训内容与安排

培训内容分两部分,分别为二级创新工程师课题辅导、预答辩。4月17日(周六)全天课题辅导,4月18日(周日)全天预答辩。其中,预答辩分为汇报环节和提问环节,汇报环节15分钟,提问环节5分钟。

本阶段培训邀请河北工业大学师资团队授课。培训期问学员统一安排食宿,费用自理,住宿费、餐费均由酒店统一收取。

五、组织管理

为做好此次培训工作,我社将安排河南省创新方法师资团队全程听课辅导,安排专人负责听课考勤签到并做好后勤保障工作。参训学员参加全部3阶段培训并通过考核后,统一获发国家创新工程师二级证书和创新培训师一级证书。

此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