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2021年中国科学技术情报学会创新方法专业委员会学术交流会的通知
   浏览: 687

各位委员,各有关单位:

创新驱动发展,科技引领未来。中国科学技术情报学会创新方法专业委员会(以下简称“专委会”)宗旨是通过对创新方法的深入研究与探讨,开展各种学术研讨、人才培训等活动,促进技术创新方法的普及、推广和应用,推进创新型国家建设,快速提升自主创新能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做出应有的贡献。

为了进一步深化创新方法区域推广应用与示范,推动新发展阶段创新方法区域体系建设,构建以创新方法为支撑的创新发展模式,促进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经专委会研究决定,拟定于5月中旬在河南郑州召开2021年中国科学技术情报学会创新方法专业委员会学术交流会。本次会议由专委会主办,河南《创新科技》杂志社、中原工学院联合承办。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主题

新发展阶段创新方法区域推广应用与示范

二、会议时间

2021年5月14日—5月15日,5月13日(周四)报道。

三、会议地点

铂瑞豪庭酒店三号会议室(暂定)

四、参会人员

专委会委员,有关省情报学会、创新方法研究会代表;河南省创新方法示范企业,省辖市科技局有关负责同志。

会议将邀请科技部有关部门领导和我国创新方法工作领域的有关专家领导与会做专题报告。

五、其他事项

会议费:1400元/人,由河南《创新科技》杂志社统一开具发票,食宿统一安排,费用自理。

会议费可转账至指定账户,备注栏注明“创新方法专委会学术交流会”,并在报名回执中填写发票信息。


此通知。

附件:

1、2021年中国科技情报学会创新方法专业委员会学术交流会日程安排

2、会议回执表


                        2021年4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