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业控股集团创新方法示范企业培训班举行课题答辩
   浏览: 224

2022年6月23日,由我社主办的宏业控股集团创新方法示范企业培训班进行了二级创新工程师答辩。来自宏业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濮阳市联众兴业化工有限公司和河南怡卡森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的20余名技术骨干参加了本次答辩。

图片12.jpg.jpg

图片13.jpg.jpg

答辩采用线上的方式进行,学员针对生产、研发中遇到的技术问题,运用创新方法的分析工具与解决工具,形成解决方案并汇报,随后由专家团队提问。

创新工程师的培养与认证对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企业内部创新生态改造和创新型人才培养具有重要意义。学员们通过理论学习、笔试,课题辅导与答辩三个环节的训练,已初步具备将创新方法与工作实践相结合的能力,他们纷纷表示,回去之后将继续学习创新方法相关知识,并将其应用于研发和生产中,力争为企业解决一批技术问题,产生一批新专利,新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