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2023年度河南省第一期创新方法培训班的通知
   浏览: 739

为加快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为中国创新方法大赛培育优质参赛项目,解决企业发展过程中的瓶颈问题,提升企业创新效率和创新水平,河南《创新科技》杂志社作为2023年中国创新方法大赛河南区域赛承办单位、河南省创新方法培训基地,拟联合C-TRIZ创新知识与能力国际认定委员会河南分委会、河南萃智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于2023年4月下旬,在郑州市举办为期2天的创新方法培训班。现就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目的

采取“理论学习、案例教学、课题制作”形式的系统培训,使学员初步掌握TRIZ理论中的问题分析与解决工具,培养一批创新工程师,助力企业高价值专利产生。

二、培训对象与要求

高新技术企业、科技型企业中的技术研发骨干、省属高校理工专业、管理相关专业教师等;其中,企业参训学员应具有本科以上学历、具有2年以上研发或工程技术开发实践经验,参训学员应保证集中学习时间。

三、培训时间、地点

2023年4月27日-28日,地点:郑州市。

四、培训内容

(1)TRIZ基本概念、C-TRIZ创新原理、原因分析、冲突解决理论、课题制作。

(2)理论考试。

(3)技术问题解决辅导,指导学员用所学知识解决实际问题。理论考试和技术问题辅导通过后将颁发C-TRIZ创新工程师一级证书。

五、报名方式

参训学员请填写河南省创新方法培训报名表(见附件),于4月25日前,发送至邮箱:hntriz@163.com。为确保培训质量,参训学员名额有限,额满即止。

六、联系方式

河南《创新科技》杂志社

C-TRIZ创新知识与能力国际认定委员会河南分委会

0371-65994366  13674905171

0371-65997773  13027628268

       



附件:河南省创新方法培训班报名回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