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民航发展投资集团创新方法示范企业深度培训班顺利开班
   浏览: 244

5月30日-31日,由河南《创新科技》杂志社主办的河南民航发展投资集团创新方法示范企业深度培训班顺利开班。河南《创新科技》杂志社、河南民航发展投资集团相关负责同志以及40余名企业技术骨干参加了开班仪式。

ec19840e7efc8e7284d6cae6d85c77a.jpg.jpg

开班仪式上,杂志社相关负责同志强调,河南民航发展投资集团承载着省委省政府赋予的重大使命,迫切需要加快现代航空经济体系建设,聚焦产业高质量发展,补齐创新短板弱项。创新方法,蕴含着科技进步的内在逻辑,能够带动产业链、创新链和方法链的有机融合。通过融合,帮助航投集团建设高能级创新载体,带动我省国家创新高地建设。河南民航发展投资集团相关负责同志讲话,她指出创新方法对于企业可持续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在座学员务必利用好学习机会,与授课教师充分交流,系统掌握创新方法的各项工具。希望学员在培训后能继续将创新方法运用到实际工作中,解决技术问题,突破技术瓶颈。

开班仪式结束后,河南民航发展投资集团创新方法示范企业培训班第一阶段培训正式启动。该阶段培训由来自河南省科技创新促进会、中原工学院、郑州大学、杂志社的培训团队围绕TRIZ理论基本概念、技术冲突的发现与解决方法、物理冲突的发现与解决方法、根原因分析方法等几个方面,开展系统授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