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二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河南赛区新乡分赛培训会暨2023年中国创新方法大赛河南赛区培训会顺利召开
   浏览: 223

2023年6月9日第十二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河南赛区新乡分赛培训会暨2023年中国创新方法大赛河南赛区培训会顺利完成。此次培训由新乡市科学技术局、新乡市科学技术协会、红旗区人民政府主办,红旗区先进制造业开发区、红旗区科学技术局、新乡智慧岛承办。

首先,河南省创新创业大赛组委会负责同志通过宣讲,从大赛宗旨、开展流程等方面为与会同志具体讲解了赛事内容。她表示,往年赛事的成功举办,不仅见证了河南创客们的成长,还体现出大赛是推动河南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力量。她鼓励大家积极参赛,将想法变为现实,让创意落地成型。

紧接着,UFO.WORK创业加速营负责同志介绍了新乡分赛的特色配套服务——创业加速培育计划。UFO.WORK是中国领先的创新社区运营商,河南知名的创新空间及创业服务品牌,始终致力于用“创新空间”服务“创新经济”,激活城市创新氛围和创新活力。本次将助力优秀创业团队发展,与初创企业共克时艰。

e51a2bff1508fe257789111432a8b18.jpg.jpg

最后河南《创新科技》杂志社负责同志从创新与创造、TRIZ发明问题解决理论以及中国创新方法大赛等方面为在座同志全面系统地展开讲解。通过这次培训,参会同志建立了创新方法知识体系,刷新了对于发明创造规律的认知,也为2023年河南省创新方法大赛蓄势,为国赛遴选储备优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