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创新科技》杂志社创新方法推广应用团队出席三门峡市级学(协)会、企业科协工作推进会暨创新方法培训会
   浏览: 577

2023年8月4日下午,河南《创新科技》杂志社创新方法相关负责人员出席三门峡市级学(协)会、企业科协工作推进会暨创新方法培训会。三门峡市科协和市级各学(协)的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fc74a7f1305fa5f9d93ea5597b7c30b.jpg.jpg

会上,首先由河南《创新科技》杂志社创新方法负责人员作题为《创新方法--TRIZ理论的理论基础和方法体系》的报告。随后,三门峡市科协及各学(协)会负责人简单汇报了上半年工作开展情况和下半年工作计划。三门峡市科协相关人员认真听取了报告及各学(协)会代表的发言,指出创新方法是企业科技创新的抓手,创新方法的推广对企业技术、管理创新能力的提升都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并鼓励企业大力开展相关工作。随后,对部分学会工作开展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对下一步工作开展提出明确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