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创新科技》杂志社相关人员赴哈尔滨参加中国TRIZ杯大学生创新方法大赛项目评审
   浏览: 526

2023年9月8日,河南《创新科技》杂志社区域创新促进中心相关负责人员作为评委,参加中国TRIZ杯大学生创新方法大赛项目评审,这是河南《创新科技》杂志社职工首次以评委身份参加国家级赛事。

中国TRIZ杯大学生创新方法大赛是中国创新方法大赛下设的大学生专项赛,今年的大赛于4月份正式启动,受到全国高校广泛关注,大赛共收到全国30个省(市、自治区)355所高校2637项作品参赛,经过校赛、省赛、国赛层层选拔,最终决出大赛各级奖项。

下一步,河南《创新科技》杂志社将在原有创新方法工作基础上,继续加强创新方法推广应用,加大创新方法大赛宣传力度,提升该赛事社会影响力,聚焦企业创新型人才培养、高校师生创新思维培养与创新能力提升,为企业和高校培育一批高价值专利,使创新方法大赛真正已成为河南省创新方法推广应用成果和人才的主要展示平台,助力河南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