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创新科技》杂志社举办河南省创新方法大赛赛前培训
   浏览: 553

2023年9月24日,河南《创新科技》杂志社举办河南省创新方法大赛赛前培训班,此次培训班共有来自河南省近90家企业的200名技术骨干、管理人员参加,这些学员也是本次大赛各项目团队的骨干成员。

图片1.png.png

培训班采取线上授课的形式,由河南省创新方法师资团队讲授《创新方法大赛及创新方法简介》《理想解与因果分析》《冲突解决理论》《课题制作及案例分析》等创新方法核心课程,旨在帮助项目团队构建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创新思维框架,强化项目团队解决技术、管理、商业问题的能力。

图片2.png.png

本届河南省创新方法大赛报名项目达到226项,创历史新高。经项目初审,参加预选赛的项目为179项,涉及高端装备制造、生物医药、新能源、新材料、电子信息等战略性新兴产业,参与单位均来自河南省承担国家战略需求的重大装备或重大工程项目的部分行业龙头企业、高新技术企业及科研院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