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2023年河南省创新方法大赛预选赛和决赛的通知
   浏览: 661

各有关单位、参赛团队:    

按照省科协、省科技厅《关于举办2023年河南省创新方法大赛暨中国创新方法大赛河南赛区比赛的通知》(豫科协发〔2023〕48号)安排,定于10月16日至18日、10月27日在郑州市举办2023年河南省创新方法大赛暨中国创新方法大赛河南赛区比赛预选赛和决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时间地点

(一)预选赛

时间:2023年10月16日至18日。

地点:郑州市金水区山河宾馆东配楼2楼牡丹厅(郑州市纬五路与政七街交叉口东北角)。

形式:现场举办。

(二)决赛

时间:2023年10月27日。

地点:郑东新区龙子湖智慧岛大厦3楼多功能厅会议室(郑州市平安大道与湖心环路交叉口北150米)

形式:现场举办,线上同步直播。

二、比赛内容

比赛主要考查技术创新方法、管理创新方法及其他创新方法在研发生产和学习生活中的实际运用。通过项目展示、专家问询等环节,评比出运用技术创新方法、管理创新方法及其他创新方法解决研发生产和学习生活中应用难题的优秀项目和团队。

三、奖项设置

大赛设置一等奖10项、二等奖20项、三等奖30项、优秀奖和优秀组织奖若干项。其中,预选赛阶段分数排名前30的项目,进入决赛争夺一等奖、二等奖;预选赛排名31-60的项目获得三等奖。决赛阶段设置网络投票环节,增设最佳创新奖、最佳人气奖。

按照全国大赛组委会分配名额数量,从获奖项目中推荐优秀团队参加全国总决赛。

四、有关事项

1.请各参赛团队于10月8日前将最终参赛ppt发送至电子邮箱。参赛团队需在比赛当日的上午8:00前或下午13:30前在签到处签到。

2.此次比赛不收取任何费用,不安排食宿、接送站等。参赛团队和观摩人员交通费、食宿费由所在单位承担。

五、联系方式

河南《创新科技》杂志社

河南省科协学会学术部


附件1.2023年河南省创新方法大赛日程安排

附件2.2023年河南省创新方法大赛比赛规则

附件3.2023年河南省创新方法大赛预选赛项目出场顺序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