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河南省创新工程师及创新培训师第四阶段培训班的通知
   浏览: 702

各省辖市和省直管县(市)科技局、高校、各有关企业:

我社承担了科技部下达我省的“河南省创新方法推广应用与示范”工作专项(国科发区[2019]437号),为做好全省创新方法工作,根据科技部工作专项要求和科技厅《关于加强创新方法工作提升技术创新能力的意见》(豫科条[2012]22号)精神,我社拟于2021年10月17日,在郑州市举办河南省创新工程师及创新培训师第四阶段培训班。现就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目标

采取创新方法“理论学习、案例教学、实践应用和工程课题答辩”形式的系统培训,培养一批掌握以TRIZ理论为主的技术创新方法和管理创新方法,培养一批创新工程师和创新培训师,通过科技部组织的国家二级创新工程师资格证书、一级创新培训师资格证书考核答辩。

二、培训对象与要求

本次培训班学员对象为通过二级创新工程师答辩的学员。学员需自带电脑。

三、培训时间、地点

本阶段培训为河南省创新工程师及创新培训师第四阶段培训,由杂志社主办,河南萃智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联合承办。培训时间1天,具体时间为:2021年10月17日(周日)全天。

培训期间上课时间:

上午:8:30—12:00   下午:13:30-17:00

培训地点:河南省科学技术信息院1号楼8楼

具体地址:纬五路政六街交叉口东南角。可从高铁站坐5号线至黄河路站下车,沿黄河路向东50米至政六街,再向南200米即到。

四、培训内容与安排

培训内容分三部分,分别为创新培训师授课、1级创新培训师笔试、发证仪式。

本阶段培训邀请河北工业大学师资团队授课。

五、组织管理

本次培训安排专人负责做好学员培训期间的后勤保障工作。

                                2021年10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