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龙科技创业园创新方法示范企业培训班开班
   浏览: 733

2022年8月24日-26日,由河南《创新科技》杂志社、濮阳市科学技术局主办,河南萃智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承办的华龙科技创业园创新方法示范企业培训班开班。省科技信息研究院、河南《创新科技》杂志社、河南萃智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中原工学院、濮阳市科学技术局、濮阳市华龙区区委相关同志以及来自华龙科技创业园的管理、研发骨干们参加了开班仪式。

1

2

开班仪式上,濮阳市科学技术局相关同志发表讲话,他指出,企业是创新的主体,创新方法是自主创新的路径和方法,希望参加培训的企业人员珍惜学习机会,学以致用,提高企业创新发展水平。

开班仪式结束后,华龙科技创业园创新方法示范企业培训班第一阶段培训正式启动。该阶段培训由杂志社、省科技信息研究院、郑州大学创新方法师资成员组成的培训团队围绕TRIZ理论基本概念、功能分析与裁剪、技术冲突的发现与解决方法、物理冲突的发现与解决方法、根原因分析方法等几个方面,开展系统授课。

学员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培训,打破了惯性思维,掌握了创新方法中分析问题与解决问题的工具,一定会将创新方法应用到实际工作中,为企业科技创新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