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作市创新方法示范企业培训班开班
   浏览: 761

2022年9月30日,由河南《创新科技》杂志社、焦作市科学技术协会主办,龙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河南萃智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承办的焦作市创新方法示范企业第一阶段培训暨赛前集训活动正式开班。焦作市科协、省科技信息研究院、河南《创新科技》杂志社和龙佰集团的相关负责同志及中站区包括龙佰集团在内的重点企业技术骨干参加了开班仪式。

QQ图片20221008150827.jpg.jpg

开班仪式上,龙佰集团相关负责同志致辞,焦作市科协领导讲话,他指出创新方法是提高企业创新能力的重要方法,希望学员学有所获、学以致用,能够使用创新方法解决企业重点技术难题,产生一批新专利、新成果。他鼓励学员积极参加中国创新方法大赛,力争在大赛中取得更好的成绩。

QQ图片20221008150821.jpg.jpg

开班仪式结束后,第一阶段培训正式启动。该阶段培训由来自省科技信息研究院和河南《创新科技》杂志社的师资团队围绕TRIZ及其应用、冲突理论与发明原理开展系统授课。

龙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钛、锆、锂等新材料研发制造及产业深度整合的大型多元化企业集团,依托技术创新和高效运营模式,在材料制造领域持续深耕,积极构筑全球化的研发、生产和运营网络,形成了从钛的矿物采选加工,到钛白粉和钛金属制造,衍生资源综合利用的绿色全产业体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