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市伊滨区创新方法深度培训第三阶段培训班圆满结束
   浏览: 814

2023年2月28日,洛阳市伊滨区钢制家具产业集聚区创新方法深度培训第三阶段培训班顺利开班。该阶段培训内容是在第一阶段、第二阶段理论培训的基础上,由来自河南《创新科技》杂志社、河南省科技创新促进会的专家团队辅导学员完成工程技术课题并组织创新工程师预答辩。

图片2.jpg.jpg

06098cba3f4786cb73b9cd2d274789a.jpg.jpg

第三阶段培训期间,学员们使用TRIZ理论解决他们在研发、生产或质量管理中遇到的技术问题,开展技术攻关,碰撞出许多思想火花和创新思路,在专家团队指导下应用创新方法,产生一系列可行方案。

下一步,我省创新方法专项课题组将组织洛阳市伊滨区钢制家具产业集聚区学员参加科技部二级创新工程师答辩,并持续跟踪该企业创新方法的应用成效,做实创新方法的推广应用工作,提升科技工作者的创新能力,把创新方法运用到企业的生产实践中,助推企业创新发展水平,开创创新工作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