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业控股集团创新方法示范企业培训班开班
   浏览: 793

2021年12月16日-17日,由杂志社、濮阳市科学技术局主办,河南萃智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承办的宏业控股集团创新方法示范企业培训班开班。杂志社、濮阳市科学技术局、省科技信息研究院、河南萃智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的相关负责同志以及来自宏业控股集团的50名研发骨干参加了开班仪式。

屏幕截图 2022-05-19 113229


开班仪式上,杂志社相关负责同志讲话。他指出十四五时期,创新方法工作应当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指导河南工作时重要讲话精神,加强生物医药领域创新方法示范企业的培育,以宏业控股集团为试点,打造河南省创新龙头企业多方法融合创新范式,推动企业内部创新生态改造,解决一批重点技术难题,产生一批新专利、新成果,实现企业高质量发展。

屏幕截图 2022-05-19 113239

开班仪式结束后,宏业控股集团创新方法示范企业深度培训班第一阶段培训正式启动。该阶段培训时长为2天,由杂志社、省科技信息研究院、郑州大学、河南科技大学创新方法师资成员组成的培训团队将围绕TRIZ理论基本概念、技术冲突的发现与解决方法、物理冲突的发现与解决方法、根原因分析方法、功能分析与裁剪等几个方面,开展系统授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