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2018年第3期浙江省省级企业研究院创新方法推广应用培训班的通知
   浏览: 209

各市科技局(委),省级企业研究院:

为支持省级企业研究院培养拥有创新思维、掌握创新方法和工具的创新人才,强化创新方法在企业创新能力建设中的基础性作用,加快推进创新方法在省级企业研究院全覆盖培训,经研究,决定举办2018年第3期省级企业研究院创新方法推广应用培训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内容

创新思维、创新方法(TRIZ技术)、TRIZ应用案例、TRIZ计算机辅助软件等。

二、培训对象

2017年认定的省级企业研究院技术负责人或研发骨干1人(名单见附件)。

时间地点

1.时间:2018年11月19-23日,19日下午报到,20日上午9:00开始。

2.地点:杭州集锦饭店(杭州市西湖区学院路60号,电话:0571-81950618)。

四、其他事项

1.请各市科技局(委)及时组织辖区内企业研究院人员参加本次培训,请参训人员于2018年11月12日12:00前登录浙江省科技人才教育中心网站(http://www.zjkjpx.org)进行在线报名。

2.培训课程覆盖科技部创新工程师(一级)考试大纲规定内容,培训后推荐参加全国创新工程师考试;培训课程纳入省人力社保厅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计划,培训后计算继续教育学时。

3.培训班食宿统一安排,交通等其他费用自理。

联系人:

省科技人才教育中心  褚  赟   0571-81050382

省科技厅条件处     郑  寅   0571-87054006